今天   覺得自己

就是一直呈現疑難雜症大師

被召喚一百次的疑難雜症

害我的圖

弄到下午都還沒弄完

中間還當機兩次

其中一次還是出到最後一張的時候   

真的   翻臉臉臉

每當一次   當下的圖就會卡住

開不起來

要過一陣子    才會放掉可以開

讓我一直覺得很浪費時間

今天Bill說   他跟我的電腦交換後

我就不會遇到當機的問題了嗎

無奈的說

我只是從藍屏變閃退而已

因為他的那台電腦是我之前渲染的電腦

最近業務那邊又有需求在機機叫了

而最近也忙   所以最快的方式   

應該就是交換主機

所以我們要打包我們的所有檔案  

直接交換主機就好

想到要備份好多東西   我也真的疲憊=  =

但我今天還是來不及弄完

只好在延幾天了

希望哺乳室不要在靠腰了

 

但這一切討厭的事情都在剛運動回來時

看到鞋櫃上的零食堆

而開開心心的化開了

哈哈哈

 

摁    我今天還是有去運動

雖然到了之後發現身體其實不太舒服

一度猶豫是要往壽司朗走進去還是進健身房時

好險理智線還是叫住了我XD

但都去了   還是騎芭

反證就騎快慢而已咩

哪有什麼

噢~汗兒一直騎一直飆

途中是真的也有不舒服

但撐過了   一切OK

總算上了一堂課

讓自己安心了一些

爽爽的 : )

 

小太陽金句: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

The greatest achievement in life is to be yourself

 

晚安

今天總算鼓起勇氣的約你

我真的好想吃那南投的水蜜桃

好想跟你出去走走晃晃

吃吃東西也好

普拿疼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