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天

中心的大夥們忙著營隊的事情

帶著營隊

這是第一次沒跟著你們一起上

感覺好怪

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的感覺

雖然很累

我知道

但 每次的喜怒哀樂

都足以讓我們回味一輩子



希望之後可以有空有時間

咱們 在一起上

好嗎?




今天

下午天空拼命打雷閃電拼命下雨

閃電還一直在我面前的天空閃來閃去的

可能平常壞事做太多了

吼 真是嚇死俺了




新化高工產學班

那群孩子

剩下明天一天產學合作的課就要結束了

雖然我平常很譙你們每天都蹂躪我

幫你們掃地拖地訂便當訂飲料

有時候還得陪著你們吃飯

算了 我知道這是我的工作

但 看到你們上課 就想到以前高中的我們

無所不用其極的打混



再見阿 明年的什麼攜手班再見哈

但是別再叫我幫你們訂便當飲料了

好膩


 

早上

把統計資料弄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細部的高岡工作

明天再接再厲

OK的

我相信 一切都會慢慢上軌道的

還有

隔壁自控系的工讀生

可不可以活潑一點點點阿

害我都不怎麼敢跟你說話捏



我們還得一起工作到八月結束捏

活潑點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