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填志願的時間

我ㄚ

也填

誰叫我推徵沒上呢



填了一天才填了12個

虎尾    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

聖約翰    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

勤益    機械工程系

聯合    機械工程系

嶺東    科技商品設計系

南台    視覺傳達設計系商品設計組

正修    機械工程系設計製造組

崑山    機械工程系

樹德    生活產品設計系 

遠東    電腦應用工程系

嘉藥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

輔英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

看了 一天

猶豫了一天

大概就這樣芭

隨便辣

好煩

明天才要送出去





對了

各位

哎帕家的電腦有點詭異

(即時壞掉了ˊˋ刪掉也不能重灌)

所以這段時間可能都不會上即時了

想找我請至MSN

不知道我MSN的人

請留言跟我講

我會想辦法跟你講的




卸卸合作

我想要即時通阿~~~

他是我的小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