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ㄋ..

我們去賣當勞ㄦ..

吃東西..

點ㄌㄧ堆甜ㄉ東西..

結果配薯條吃..

後果會怎樣..

大家應該知道八!!!

再來~好笑ㄉ要來ㄌ..

首先..

吃冰心雪糕ㄉ我..

一直猛掉巧克力..

(但真ㄉ很好吃=ˇ=)

所以一邊擦椅子一邊吃雪糕..

很辛苦~很狼狽..

再來..

是胖胖..

他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搖薯條..

他說要把鹽巴搖掉..比較不會鹹..

但是咩~

他...

搖著搖著..

突然一根薯條飛出來掉到地上..

我跟小倩猛笑..

猛笑..

而胖胖還說自己是在求籤..

一直"攪拌"ㄋ..

三八死ㄌ..

最後..

是小倩..

他莫名奇妙ㄉ開始撕薯條盒子...

像ㄍ神經病患一樣..

一直撕一直撕..

我跟胖胖只好遠離他...

以免被傳染到神經病...

<後來歸回原位後..>

那位胖胖先生..

吃飽太閒~

用他ㄉ相ㄎㄚ夾住我ㄉ相ㄎㄚ..

還一直拉~

害我一直往下滑..

很白目..很白目...




所以結論是..

我好累~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