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ˋ     

壞豬

快點把事情忙碌一段落

我好想看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271 

這個好可愛      預告好智障XD

但在這之前我還想跟你窩在一起一下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這小王八蛋竟然出言恐嚇我不讓我去!!!!!!!!


呿呿呿

人家阿姨會保護我



誰理你給不給我去


  

 
前幾天

你又猛踩我地雷     讓我都不想理你了

好生氣好無奈

甚至都氣到快哭哭了

你明知道這樣說我會難過

我不喜歡你這樣說些我"人盡可夫"的言語

注釋: 比喻女子用情不專,淫蕩輕薄。  
 


壞胚子

你非得把我說成這樣才開心?

非得把我弄到心情不好才高興?




真是個無敵不憐香惜玉的人

對別的女生都很善良

為什麼對我都左右開弓的刺激我

你這小王八蛋

 

我明明是你親愛的不是嗎

還是你這小王八蛋都忘了我也需要呵護?

不想計較這個了

反正我氣哭有人都只會覺得他沒錯

是我大驚小怪頭殼有問題罷了
 



我喜歡你     我愛你

是因為我也認為你喜歡我    你愛我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