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








豆豆那麼怕下雨阿ˋˊ

怕到不敢踏到雨水..





剛剛..

我媽載牠出去..

結果..

下大雨..

沒帶雨傘..

超級無敵霹靂善良的哎帕我..

拿著雨傘去拯救他們..

那隻狗..

竟然..

給我因為怕下雨..

所以打死不肯下車..




好不容易把牠拖下車..

竟然......

還要老娘我..

用抱的ˋˊ

牠是不知道牠很重逆辣..

算了..

我認了..

誰叫牠是我家的狗..

於是我為了抱牠..

所以..

全身給它溼答答了..

現在..

手好痠阿~~~~~





我好無奈阿..

我家的狗..

怎麼會這樣阿..

每到下雨天..

連出去散步都要猶豫..



真是沒救了..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