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考完ㄌ..

很Hi!!!

也很累..

因為下午ㄉ時候..

我跟小倩還有胖胖..

我們去一間很大間ㄉ湯姆熊兒..

玩ㄉ很爽..

(其實一開始很空虛..)



結果ㄋ我想要喝飲料..

所以開始猛集點數..

(40點一瓶飲料..)

結果東玩西玩只集到39點..

(玩一堆很空虛ㄉ東西..例如~保齡球..)

後來~

我無意間..

發現ㄌㄧ台機器..

一下下就有好多點..

所以胖胖開始猛投代幣~

總共180幾點..

換ㄌ三瓶飲料..

剩下60幾點..

但..

還有代幣..

我們開始發瘋~

找一堆亂七八糟ㄉ東西玩~

(我們開計程車..結果我一直撞人..只有一ㄍ乘客..還被罵...)

(小倩還好~他有兩ㄍ客人..也是有小撞..)

(胖胖最強~他有兩ㄍ客人~還滿意到達..雖然一直抄近路..撞公園..)

<要不是有我提拔~他們能有這種亮麗ㄉ結果嗎....>

差點瘋掉...

所以很累...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