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算是暑假ㄉ第一天芭!!


我有早起到..

(因為被我家可愛ㄉ娘用挖ㄉ挖起來~)

9:30很早芭!!

是很早沒錯..

早ㄉ很痛苦..

那為啥被挖起來..

因為我家ㄉ娘親要我折衣服..

超機車ㄉ..

看著旁邊熟睡ㄉ妹妹..

在看看自己因為這堆衣服而被挖醒..

真ㄉ不是普通ㄉ悲哀耶!!!


算ㄌ..

我不想計較這些!!

因為這是我家咩!!

哈哈哈!!





暑假..

真ㄉ很熱..

(因為是暑假咩!!)

快熱死ㄌ啦!!

好想去南極找企鵝..

(那裡有免費冷氣..)







這是珍貴ㄉ三年級暑假..

要拼ㄉ暑假..

要哭夭ㄉ暑假..

唉~我已經從國中畢業兩年ㄌ..

再來要統測ㄌ..

時間怎麼過ㄉ那麼快壓!!!

有點悲哀...

在這兩年中..

我到底幹ㄌ些什麼傻事..

荒廢ㄉ速度竟然這麼快..

天呀~~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