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宅ㄌ兩天..

連陽台都沒踏出去過!!

一直算數學和玩跑跑..

(都是蔡裕宏害ㄉ!!)

整ㄍ人廢ㄉ跟什麼一樣!!

廢掉ㄌ..

好懶喔!!

睡到10點才起床!!

做點家事算點數學玩點跑跑看點電視!!

這樣..

一天就過ㄌ!!

真ㄉ很不知不覺..

有點空虛到..


阿娘唯..

我ㄉ檢定!!

也廢ㄉ很嚴重ㄌ!!

連畫都還沒畫..

都是某人把我ㄉ數學給我50分補考..

害我拼數學忘記要練檢定!!!

機車死ㄌ~~

我數學補考一定要過!!!!!

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