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從澳洲回來後

每天工作都忙到靠邀到不行

你說    我在忙什麼?

其實    真的是一堆瞎忙

每天都有各種不同的鎖事在趕著

四個設計加上我自己的模具還有印表機

根本就是輪暴我了.....

好險現在除非不得已

我一定會拒絕加班不運動這件事

昨天遇到一個難纏的教練

用著無比陽光的態度不停的跟我拜託

讓我上他10分鐘的體驗課

湊湊活動目標

雖然我不想   但也覺得大家都出來混口飯吃

10分鐘而已   也還好

所以就跟他去上了

但上的過程

我不太喜歡

他的每個動作都好用力的掰著我的肉體

跟瑋志很不同  很溫柔的點住該用力的部分

(雖然可能對你也是暴力的XD但對我還好)

我還是比較習慣瑋志的方式

可想說只是體驗   我也沒多想講什麼

反正拒絕就可以了 : )

但他們業績還要LINE

唉     果不其然    今天傳問後簡訊來了

我想    我明天在直白的跟他說我沒有購買的意願

我比較習慣我國賓教練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但今天講到這個你又不開心了:(

我總是馬後炮的很嚴重

不敢當面反應

唉  我就是一個肥嫩嫩膽小鬼

如果有你在身邊

我應該就會很帥氣的說  

不用喔  謝謝:)

 

昨天被那個臭教練拖時間

害我原本預計的一小時有氧被迫中斷

後面補完半小時

浴室都在清洗了

害我只能包袱款款回來我們家洗澡澡

但昨晚睡覺 又抽筋了

看來 真的是橢圓機

可是我覺得踩那個的時候超舒服的  

做完我也盡量拉筋大腿小腿了

怎麼會這樣呢 好困惑阿~

 

晚上

又突然很想吃正忠

約你吃了一個正忠肉肉飯 

你也幫我消了我不知道怎麼處理的芒狗~

然後一邊把新石紀看完一邊吃光光:)

謝你:D

唉 水果很難處理阿

還是葡萄最好

洗一洗 吃掉 結束

 

好啦

每日都是流水帳~

今天不免也是

但今天有去圖書館把預借的書拿回來

邊走邊想職涯探索-給沒有夢想的人

有種英文模仿術

這兩本書等好久~

剛翻開就覺得噢嗚的書

雖然還沒很認真的看

但最近的小太陽金句沒意外都會出自於這兩本書了

沒有夢想的人,不論往哪都是像前走;只要出發,就會抵達

People without dreams , no matter where they go , they always go forword

as long us they start , they will arrive.

多試多健康

反正不知道就試看看瞜

那   我現在知道我該睡覺覺了 : D

 

芒狗鯊手  晚安

早點睡覺覺  

 

這幾晚   我又開始惡夢連連了

每每都夢到血  煩躁鼠了 

難道是要跟我講頭髮要掉光了嗎.....焦慮帕

唉  又想你睡在身邊的時候 

有惡夢時就嗄汁窩可以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