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pril 21st, Sunday, 
and the weather is so sunny it feels like I'm getting roasted. 
I'm feeling very relaxed.

It's quite late now, and lately, 
I've been messing up my schedule. 
Starting this week, I need to readjust. 
So, now I have about 4 minutes to type and write in my journal. 
I hope I can start sleeping by midnight every day. 
That way, my studying condition will be at its best the next morning. 
Gogo Fighting~~
Get to know myself better.

最近的日子
不外乎就是上班下班、運動讀書、甜點放鬆
每天總是這些輪著輪著
好像沒有甚麼
卻好像又很充實
我拒絕自己一直沉落在工作裡
轉個彎   讓自己去玩弄更多陌生的事情
一個人慢慢的玩著

五月快到了
總算快要有特休了
總算熬到了....
但五月我應該也很忙碌
我又去報名了三年七萬的課程
這次是去學我一直很想學習的美工軟體Illustrator
是我擅長的坐在電腦前的實體課程學習
希望能蹦出更多火花
到時候修貓貓們的照片就可以更順利了:)
不用抱著手機按半天~兩光帕

哈哈

焦糖布丁
最近也往一點點成功的方向正在前進
喜歡  好吃:)
而下禮拜應該還是有時間可以做甜點
但   要做的應該會換了
哈哈哈哈
再隔幾次再做布丁
雖然很好吃   但常吃就膩了
哈哈哈哈

好了...我就這樣超過10分鐘了
我得睡覺嘍:)
晚安   大笨蛋

對了   今天帶了小肥肉去平實公園的狗狗聚會
發現很神奇的事情
就是...柴柴們有種族歧視阿阿阿
他們只跟同種類的玩
其他人靠近不是忽略就是恰北北...
再多帶去幾次應該就可以更熟一點
讓她也有狗界社交圈

哈哈
帕帕牌特製松花香草布丁

其實我還不知道為什麼香草籽會浮起來
哈哈哈哈哈
但這些是好吃的代表
所以  別擔心  
真的是很香的鮮奶布丁~


對了:)差點忘記說
明天上班加油~
晚安~


突然~
好想吃仙草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