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蛋

我知道      你阿你阿     

曾經是個受歡迎的臭傢伙

看了那麼多情書

真是可愛



親愛的臭傢伙

我想你

現在      但     該睡覺瞜

就算想著你有時都會心癢癢XD

還是得乖乖睡覺去等一個禮拜後再看到你  

那可愛的笑臉

以後你再輕易說要把我換掉       我就生氣不理你了!!!

這壞嘴巴的壞蛋


 

今天你又滾回當兵去了

想你的感覺依舊
是如此突出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頭總覺得怪怪的

親愛的要乖乖喔

  

 
  
 

未來

不管是否能一起在台中還是我依舊在台南
 
只希望      還能在心中擁有彼此


把彼此放在心中的第一個  

這樣就夠了 

愛你
  
想你
  
 




 
我懂你說的友情

但我還是好不想去面對

我害怕

再沒有人可以像他們一樣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