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你生日瞜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幾歲呢

阿栽         就是大我兩歲咩

我幾歲      阿栽

就是七十八年出生

喜歡我手工打造的太魯閣嗎

希望你會喜歡:)





上禮拜     送了你可愛的太魯閣號

害你開始迷戀那傢伙     

快忘記可愛的我也在迷戀你






 

天知道       雖然你似乎總是鬧我的樣子

我卻會這麼迷戀你

 


一年多了       你當兵的時間過了快半年了

時間很快我也快畢業     了

你的博士班     加油芭

我也要加油找我的工作了
 
我相信你行的      你也要相信我行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