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陪著立魚整天

昨晚她就來我們家過夜

兩個人回來也沒有聊得很晚

只是覺得很輕鬆的一起待在房間

滑手機   看書   聽音樂

因為我們今天也要早起

這傢伙許願要吃麥當勞早餐

所以不能睡太晚

薯餅現炸的   超~燙~

我還是一邊呼呼呼的吃完

話說前面那家麥當勞內用是環保杯呢

這樣蜂蜜奶茶就不用攪拌了

直接就是很均勻的味道

一樣是好好喝~

吃完早餐後

陪她去弄頭髮

五個小時就這樣蒸發掉了

好險我還有帶本書   翻著翻著

之後就陪她去南紡逛逛

好久沒有去南紡

發現也新開了那個排隊的泡芙爺爺專櫃

帶個她也去排了一顆

還是一樣的甜甜好吃

聞到coldstone的香味就想到我們

想起我們總是會在這邊解解饞

難怪總是幸福肥著瘦不下來

哈哈哈

之後就送她去大橋國中開車早點回去了

因為媳婦得順便買晚餐回去~

笑...

她這次回來說了好多媳婦被認定的應該

真的有好多無奈

只希望   外星人可以清醒起來

想起她才是那個要陪在他身邊一輩子的人

好好的珍惜她

 

話說    我好像是第一次自己騎機車去南紡停車場

才發現機車道怎麼這麼難騎

小小黑顯得好大一台

我超抖抖抖XDD

你騎小藍還載我的時候到底是怎麼做到穩穩的進去又出來的

立魚都快被我嚇鼠了XDDDD

 

晚上回家陪晚餐

據說小肥肉結紮後到現在已經胖了兩公斤

現在十公斤了

扎扎實實的好可愛

總是忍不住一直揉揉揉揉揉她

(揉到我現在好像臉有點過敏了= ='')

太可愛的一顆小狗XD

跟媽媽去買晚餐的時候

客人   路人   小孩     店員

都一直摸摸摸  問問問的

真的是一個好人緣的狗子

可愛翻天

 

這兩天陪著立魚都沒什麼做家事

得趕快整理整理

等等又要去洗衣服了

 

小太陽本日金句:不要做自己了,你做個人芭。

是一本書的書名:)

日玩耍 日洗衣 日晚安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