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爛

今天竟然被客戶直接打電話進來設計部

點名拜託加快速度

下午

剛接到Danny交代的特別案子

想說把手上的事情都告段落後

星期三後再來慢慢處理

結果....

客戶竟然打電話來公司

直接找設計部負責的人員

結果我就傻傻接了電話

聽了他很不可思議的要求

上周四下午接到的專案

Danny周五一早快馬加鞭完工

我趕緊請妹妹拆圖

今天周一BOM表出來

模具剛交接到我手上

要我設計剩下的第二部分

結果....客戶竟然要下禮拜一就要有測試機跟模具....

工蝦蝦子小?

畫出來就可以動了?都不用給廠商時間做捏齁

是當我們哆拉A夢?

還有直接打來設計部到底是怎樣R~

我整個倍感壓力RRRR~

 

要是以前的我  接到這樣的電話

今天應該會拼屎加班到畫好芭

現在的我   只想依自己目前狀況去評估

讓自己是好的狀態後

再去做事情

不然一切都是   搞屎自己~

為了好好過生活那就逼屎客戶芭XD  哈哈哈

 

今天上班很倦

應該是昨天太晚洗衣服收衣服

一到中午就馬上昏迷

完全撐不住

結果似乎睡得太沉

起來的時候右手小妞妞竟然有個地方血管被壓太久瘀青了

而且還好痛

好險捏一捏後血管看起來通了

瘀青也慢慢散掉也就不痛了

只是藉著這個    就知道血管真的是會堵塞的呢~

堵塞住還會痛XDDD

 

晚上  剛剛決定不加班後

但我也不想運動

直接回家了

因為我只想睡覺

我好想好想好想睡覺

整天都這樣昏昏沉沉的沒辦法認真做事情想事情

太睏了

可見昨天真的有操到    哈哈哈哈

趕快來去洗澡 去吃晚餐

今天 我 一定要11點前就倒在床上

然後睡飽飽的早起

 

小太陽本日金句:人類似乎太忙著過日子,以至不能成為真正的"人"

竟然翻著旅遊書也可以看到這種感慨的話,書,真的很神奇~

 

今天睏 今天笑 今天晚安

明天也會是充滿能量的一天:)

 

話說,買了一包很好吃的蛋捲,

一不小心半包就被我吃掉了...

有機會再跟到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