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公司安排了很多課程

但很機車的是

我好忙還要上很多課

好不容易今天是一堂我很有興趣的課

行銷、關鍵字運用

結果    我今天又是一個翻天覆地的節奏

聽不到一個小時就被召喚走了

唉唉

但好險    香還在聽

有跟他要筆記  顆顆

這個課程光聽了前面ㄧ小段

就是充滿各種驚訝

有各種工具可以去處理疑難雜證    

我們接觸到的廣告原來這樣操作手法的~挖屋~

大開眼界

哈哈

這個講師我查了一下

是線上的業師

也是個YT人

很厲害

希望後面的課我可以好好聽~

哈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幫妹妹賣更多的櫻桃了XDDD

 

昨天早睡

真的有一百分的效用

今天真的就是90%的效能都開起來專心上班

對BOM表出圖各種眼花撩亂

這個評估那個測試關心

很厲害的一天

所以

今天再執行一天

但今天有運動   所以晚一點點1130好了

因為還要整理一下睡覺的SOP

 

今天騎飛輪

老師一直再講的話

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今天的小太陽金句:運動是再跟自己對話,讓自己靜下來跟瞭解身體好好的溝通。

也是拉

就像他所說的

現在大家每天都再用3C產品

完全沒有靜下心來的時候

只有上飛輪課

會強迫你放下手上的一切

短短的50分鐘

只能踩踩踩 流汗 踩踩踩 流汗的循環

把相信的力量透過與身體的溝通創造出力量

就可以一點一滴的累積讓自己進步

這個老師很特別

上她的課很乾卻總是很勵志XD

 

每次跟你聊天

總是可以從你嘴裡聽到自信

相信你

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的伯樂

 

 

阿 今天還有其他小太陽金句:

正向思考的核心精神其實是"直球對決":

正視問題,不逃避、不扭曲、不否認,同時幫助你拓展觀點,

已更寬宏的視野看見本來就存在的正向因子。

 

因為運動會一直聽書XD所以總是會有很多有 喔~~

的金句可以記錄下來:)

 

早睡計劃 

晚安 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