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

我又感冒了辣

都是破雞蛋害的

明明早上我就活蹦亂跳的

結果三節課做他旁邊後

我頭痛了

硍 你的速率不會太快膩

下午回家後

被阿母母拖去買菜

整個就很腰酸背痛

回來之後連動都不想動的就跑去床上攤著



後來又發現       

我的CAD課本不知道飛哪去

挺著破骨頭    在家裡走來走去找課本

還是找不到

到底                

課本在哪ˊˋ    

((((靠 拎杯靈機一想    好像放在上次的主機上面=  ='''

明天去看看芭







腰酸背痛

喉嚨痛

頭痛

硍 破雞蛋 我如果又發燒請假你就完了你



算了

頭好痛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