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pril 19th, Thursday. 
The weather is sunny, 
but I heard there's heavy rain in the central and northern parts. 
My mood is just okay, feeling a bit bored.

Lately, I've been preoccupied with thoughts of making pudding, haha. 
How to caramelize the sugar just right, 
making it sweet for myself and everyone else to enjoy happily.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but on the flip side, 
it means less time for studying. 
Time management is quite challenging, isn't it?


最近其實我發現了我怎麼了,
心情總是忽上忽下的,偏下還是居多,
讓自己內心煎熬大爆炸,
原因是...小皮...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之前應該給你看過的狗狗網紅,
有一隻叫小皮的迷你杜賓,
我真的是從他一開始還不紅的時候,
就一直喜歡他到現在,
他媽媽就是會幫他用各種打扮,
很常會有花草,可愛極了~
但他現在正在煎熬著最後那段路...
著實讓我想起豆豆那時候的狀況,
各種各種...
包含他媽媽前陣子已經幫他錄製告別影片,
要帶他去安樂,
雖然到最後他們還是評估他還有求生意志,
所以沒有安樂的撐到現在,
但我真的哭到不行,
也好難過...
想起豆豆,我也真的好想他~
一切的點點滴滴,無法忘懷~

所以最近他媽媽還是會在粉絲頁發布他的狀態,
更新他的狀況,
但屢屢只要滑到,
我記會失落一陣子,
那心裡的酸楚真的無法代謝,痛苦~

其他最近工作好像也沒啥好些,
就這樣,無無聊聊~

期待芭,假日的布丁進化史~
咻~


晚安大笨蛋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星期五嘍~
晚安

好睏了~
睡覺覺~

這個酒這個酒
是那時候的威尼斯粉紅酒
我好想念,竟然在那家新開的711有耶,
好想買,但我自己無法處理完,
改天再問你~~是否來場酒後亂性XDDD
哈哈哈哈   你肯定會說不要,
不是啦,我只是想一起喝那個酒,
想回味那個味道~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