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pril 1st, Monday. 
The weather is a mix of rain and sunshine, 
making it quite erratic. 
It's probably because it's April Fools' Day, haha!!!

今天真不虧是愚人節
不僅天氣的戲弄
更是一早在寫單字的時候就愚弄自己
背著背著怎麼10個單字不見了....
原來...我40後面就接了50中間那段完全走失
哈哈哈哈哈
對了很久才對出來
也就得上班了~

今天實在無法寫太多英文
我~好累~
小紅好久沒有上班時間來了
又加上星期一的部門會議
真的讓我很~~~飄阿~
還有隱隱痛著的肚肚
讓我回家後就躺在冰冰的地上兩個小時
無法自拔
晚餐一點都不想吃
洗完澡想吃卻不想出門了
真是辜家寡人的難處
所以就躺好準備睡覺當減肥芭
好累  好痛  好軟
我今天累了

阿   很開心回來有久違遇見你
心情噗通的開心一下
謝謝緣分讓我們今天也可以遇見:)

但我現在好累好不舒服~
希望明天就能好點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

昨天去黃金海岸笑得很癡呆的肥肉
在興達港吃魚魚也是笑得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