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蛋

幹嘛一直問我家的事情阿

我媽什麼工作

我家有沒有錢

這很重要嗎

什麼鬼關心

我只覺得是諷刺

我們就是沒錢   這樣    可以嗎

我媽的一身傷是你能瞭解體會的嗎

那些傷害讓她現在不能久坐久站你知道嗎



 

常掛在你嘴邊的那些話

你知道那對我是痛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過了就好   

只希望你看完這篇別再這樣

 
 
 
你總是壞嘴巴     

知道這會讓我回不出話

但    可不可以不要總是玩弄我的缺口讓你獲得開心

曾經      我也是有爸爸愛有爸爸疼有爸爸支撐家裡

很可惜的該死的暴力毀了這一切

沒了就沒了     那又如何 


縱使現在我們過得沒有很好   

常要煩惱獎學金拿不拿的到    

教育關懷能不能過     三千塊有沒有   

可是 

快樂就好   開心就好   平安就好      不是嗎


  

 
 
老實說      你每次這樣問這樣說      

我真的很痛
 
我愛你又不是因為你家比我家好過

還是你覺得我家這樣很丟臉

如果你這樣覺得那就算了

我們可以拉倒

即使會痛心難過

那又如何

對於一個看不起我家的人      

我寧可放棄

不要覺得我又小題大作

我只覺得我該跟你說明白



有時候我甚至不懂

這些問題

對你的意義

 

  
 


如果對你很重要

那就這樣芭

我們別走下去了

放棄芭

因為我沒有你所想重視的的一切

沒有正常的家庭   聰明的大腦   纖細的體態   

更沒有溫柔貼心的性格
 
只有一個普通不行粗枝大葉的我

 

 
別怪我把話說得這麼白

我只希望你懂     這會讓我很難過
 
如果你還重視我愛我心疼我就別再這樣鬧我了

可以嗎.. 

我也是個有感受的人

一個要你珍惜要你愛的人要你疼的人



 
 
這些話      我希望你能看進心裡去

因為      我是掉著眼淚打出來的

看完        打通電話給我芭       

用你那最機車的壞嘴巴   


讓我知道你還是重視我的好嗎




 
當然
 
如果你不想跟我講     

覺得我總是如此對我感到無奈不可理喻
 
那就      留言說一聲

我們      就可以畫下句號     

我乖乖會放棄你        讓你去找一個適合你的人

前提是       記的要把兩本書還我!!!!!!!!!!

不還書沒辦法畢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