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蛋

老了齁小腿抽筋!!!!!!

還是大壞蛋沒做好熱身

辛苦了

測驗還抽筋痛痛





這禮拜又捏不到你可愛又迷人的機車臉蛋了

討厭

人家怕下禮拜又跟上禮拜一樣

想你想到不耐煩

我才不像你

都不會想我只會還好



壞蛋一個就是了

  



唉       學長又給我們不可能的任務了

我想     對你應該是很簡單芭

他要我們在這裡拜把一二三章全部生出來



要轟掉了喇~


 


不管他了 
 


我要去洗澡澡

 
星期四的物理助教    我好怕怕了

王妖怪要我重新開始學

頭大了!!!!!!!!!! 




 
 
別再讓別人知道我可愛的綽號了

好有負擔

 
那是屬於我家人的愛人的    

外人叫我就是哪裡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