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壞蛋

很抱歉前幾天的情緒影響了我們

相信你會努力懂我珍惜我的:)

如果     你有不開心的地方也要跟我講喔

別讓我傻傻沒發現

 

 

吼又

我妹回來這幾天都沒吃到麥當勞

快死掉了

好想吃~





每次經過幾天情緒的尷尬

換來的就是對你的想念



好想看到你那幼稚的臉臉



星期六      

快點到芭

我好想你


 
  
 



旺阿目   都想我了

我的旺志學長有沒想我啊? 
  



明天星期五       

好想你


 

  
 

後面的衣服堆好亂=口=忽略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