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肥嫩嫩星人

賴床賴到極點

45分才出門

然後就   遲到一分鐘了XD

跟香香一起看到9:01  傻眼的兩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的時間都亂掉了

晚上完全又睡不著

好不容易到兩點快想睡覺了

突然聽到嗚嗚嗚聲

我本來以為是自己聽音樂聽到耳殘

關掉小紅喇叭   仔細聽

是真的有哭聲

而且哭的很立體   離我好近的感覺

這哭聲還讓我分不清楚男生女生

只覺得很可怕   

讓我完全睡意消散

好險在跟你說完後   也就沒有聲音了

再知道你有下來晃晃後

也就更安心的可以睡著了  

但也就這樣   今天好難起床~

 

上班就不多說了

我還再跟那波蘿麵包的花紋奮鬥

業務問我要畫多久

乾    我想不出來怎麼畫之前  

都沒辦法跟你預估阿

不知不覺得就這樣畫了一天....

沒什麼結果

討厭

 

下班後   還飄雨

冒著飄雨   去西門要小五上課

結果.....

今天小五請假我忘記了....

整個就不知道我今天在幹嘛了XD

好險    去西門對面的雞湯麵   

吃到了一碗好吃的麵麵

超超超好吃 雖然有點貴

可真的撫慰了我的身心靈

撫慰成功後突然決定   

阿不然去看一下婦產科轉換一下心情

很久沒有做抹片了

結果醫生說   今天只能先做超音波 

下次做抹片

但超音波又無奈了

水瘤大大又出場了  3x3cm

這下又要定期追蹤到下次MC後才能知道到底有沒有異常

但這個醫生蠻好的

雖然醫院很舊

可是講解的狀況比歷年看到的婦科醫生都還仔細

有史以來最清晰自己子宮到底是怎樣的一次內診   哈哈哈

看完醫生後我又回到西門準備運動

又又又又又   機車   我竟然沒帶運動短褲

穿牛仔褲怎麼動拉~

只好    包包款款A   

回家肥嫩嫩

看來    今天上天的旨意是要我回家好好睡覺XD

明天要加班呢   

還是後天呢

好猶豫喔~

 

今天已經把一個月份的不順都用完了

明天開始一定順炸~~~

 

小太陽金句:

熬夜不是你想努力,而是你不肯原諒自己

Staying up late is not because you want to work hard ,

but because you refuse to forgive yourself

 

晚安:)

好想吃鹹酥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