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總是亂七八糟睡

很快的  肥嫩嫩的颱風連假要結束了

今天硬是去了健身房運動收心一下

猛猛的操操操

洗澡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各種不舉

現在回來了

還一直在打哈欠

 

昨晚

你們非常有的效率湊在一起

召喚我這隻官腔小獸

一邊聽你們在聊那個羊總XD

一邊幫你跟業務小朋友寫了婉拒訊息

那個總裁真的很怪

又要貶低你   還要你去自學?

一下子又嫌貴   一下子又要你只接顧問案

是在沙小

到底有沒有誠意要找人?

各種不太尊重人的樣子

難道是老牌子

就可以這樣嗎?

咪   你還是找時間趕快把訊息回一回芭

然後退掉那些群組

封鎖那位像恐怖情人的羊總

還對你使出奪命連環摳的絕技

連我都還沒對你使過

他怎麼可以搶走

亨亨XDDD

 

我想經過這幾天的熬夜 

我需要吃個早午餐

補補身體XDD

然後在約你去吃個嗑肉石鍋

 

阿靠

突然想到

說要跟CINDY去吃聚

馬的    他要去苗栗國了

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跟那小傢伙吃爆那些好吃的菜菜

 

今天早上我還是努力把自己拔起來去加班

順便去驗車  

雖然已經接近中午

但我還是用著迷濛的雙眼畫完兩套模具

讓星期一可以一早就把圖面發出

下班時買了麥當當當了今天我們的第一餐

在你房間吃爆後

又聊了一下我才下樓

今天其實好累好想躺你的床XD

但我知道你肯定會不開心

所以   我有乖

看到你床上的機械原理公職的書

翻了一下真的是我們學習的機械原裡呢

雖然很多都還給老蘇們了

但   還是有一些有印象的呢~

原來我們的類組在公職裡面也是有的呢~

好神奇~

 

今天又聽閱讀前哨戰

聽到一本書叫思考馬達

又是一種受益良多的感覺

在忙碌之餘   每天都需要留白去啟動自己的思考馬達

藉由深度思考  讓生活更有價值

原來做事情真的有很多方法

如果像我每天總是一股腦的把自己榨乾達成事情可以劈哩啪啦的結束

那其實為什麼我還是常常重蹈覆轍呢

因為我沒有留空檔

讓自己去反思

讓自己去想想可以怎麼避免出現同樣的問題

提問>搜索>結論>輸出

也不只是有問題的時候才需要這樣的深度思考

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地方可以使用

老師舉例的四種可以啟動思考馬達的情境

1.資訊超載的時候-安排空白時間,啟動思考馬達,去做四步驟

2.重蹈覆轍的時候-在沮喪放鬆前,先啟動思考馬達,反思錯誤避免再次錯誤

3.難以決擇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交給天決定就是一種衝動

4.遭到意外的時候-如何可以快速的把情緒冷靜下來,避免因為情緒讓自己後悔

 

小太陽金句:

只要你有想進步的意願,思考就能帶來更好的決定,帶領我們不斷的進步

As long as you have tne will to improve ,

thinking can lead to better decisions and lead us to continnuous improvement

 

思考馬達這本書書

我應該會去買回來看

找到可以模仿思考的方法

覺得很不錯

不然我都覺得我腦子空空的XD

但你應該就不需要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腦子每天都在不停轉轉轉的

絕對不會老人痴呆的那種XDD

 

晚安

笨蛋

你也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