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颱風假

是小風小雨

明天要上班   希望也小風小雨

希望雨都要落好在水庫裡

 

今天的兩餐都是跟你一起吃

午餐的肯德基

也是我們以前常去吃的

一段時間沒去   竟然連停車場都要收費了

嘖嘖   這通膨到底有什麼不膨的

阿  薪水....XD

今天還去圖書館拿書

又讓你幫我發現了一個新方法

原來 可以用手機條碼取書

這樣以後就可以很方便的不用一直挖身分證了

也不用因為身分證沒帶 

來來回回跑好幾次

嘖嘖 我真的這樣跑過很多次

 

剛晚餐你回來房間一起吃飯

一起把食物準備好

一起說說笑笑  吃飯飯   

你的1800分讓你非常開心   驕傲臉的呢~

也講到明天你要去面試的事情

各種神奇的緣份

就去看看   到底是圓是扁了

希望   會得到你的答案

讓自己知道怎麼取捨

飯後   跟以前一樣一起洗碗

一起收好環境

又聊了一下   你才下樓抽菸

很滿足的一天颱風假

想追的劇   追完了

也有一起煮飯吃飯

心滿意足的 : )

 

鮭魚湯湯好像有點太鹹

你有覺得嗎?

 

剛我把你推薦的柯P影片看了

那真是一個可以重覆看10次的芭

每一字一句都充滿了生命意義

講到生死的那些字語時

更是讓我雞皮疙瘩的的想起好多

而什麼是活著這個課題

這真的讓我想起來我們家人的最後一段路

那根本不像活著的活著

好痛苦

好糾結

想起豆豆在我面前離開

想起不停接到病危通知的最後

好可怕

現在打出這些字 

我彷彿腦海裡就是出現當時的一幕幕

好痛苦

但我也盡力了

盡力的讓這一切達到不後悔的程度

 

所以今天的小太陽金句就是柯P的人生哲學:

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再折磨也要裝著快樂的過每一天

Live every day seriousli , live every day happily ,

and live every day pretending to be happy no matter how tortured you are.

 

好煩

怎麼在我們家這麼裡面還能聽到颱風的呼呼聲

說真的我有點害怕

這要我怎麼好好睡呢

失眠 可能又是一夜了

 

晚安:)

希望你可以好好入睡

讓自己用最好的狀態去面試

我們兩個別再比黑眼圈了

已經是兩隻小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