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娘突然要我把電腦關掉。。
跟我說不關ㄉ話就完蛋。。
(她要把總電源ㄘㄨㄚˋ掉。。)
當然我立即迅速關ㄌ電腦。。
原來。。
他是要叫我陪她ㄑ看醫生。。
當然阿。。
我就乖乖ㄉ陪她ㄑㄌ。。
而當乖小孩ㄉ下場是。。
因為。。
我不知道他要看ㄉ是奇怪ㄉ醫生。。
(不是婦產科。。別想歪ㄌ。。)
(我想那ㄍ應該叫指壓ㄅ。。)
那間東東不是醫院也不是診所。。
看起來只是一間普通ㄉ房子。。
走進ㄑ就聞到濃濃ㄉ草藥味。。
(差點燻死我。。)
裡面有一張床。。
我娘躺在上面。。
被那ㄍ女醫師揉來揉ㄑㄉ。。
東按按西按按ㄉ。。
看起很痛。。
結果我媽被揉完ㄌ之後。。
竟然對我說:換你。。
(因為我背在痛。。)
當然我也只能乖乖ㄉ上床。。
被那ㄍ女醫師揉來揉ㄑ。。
差點痛死我。。
(真ㄉ很痛ㄉ說。。)
你們知道嗎。。
那ㄍ女醫師。。
真ㄉ很恐怖。。
她竟然能一邊揉我一邊跟我媽"聊天"。。
還能一邊笑勒。。
結果我痛ㄉ死ㄑ活來ㄉ。。
(真ㄉ很痛ㄉ說。。)
(天音:真是ㄍ命苦ㄉ小孩。。)


哈哈~
我媽說下次ㄑ。。
要帶我妹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