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不能肥嫩嫩星人了

又換到疑難雜症處理大師的手上

好操

操爆的操 操你X的操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崩潰

在這個剛加班回來洗完澡後的時候

我又突然想起

馬的    我還有模具圖面要畫阿阿阿阿阿

 

不行

不能再多打三言兩語

我需要睡覺惹

明天還有一張骨架圖要出

而且是要在上班時候出的得花更多精神才能穩住身心靈的浮躁感

 

據說北部放颱風假了

不知道小CINDY上去的還適應嗎

一上去就遇到風雨

希望他一切順利  

 

晚安  我好想你 

但也只能讓你在我夢裡跟我玩鬧

睡芭

夢裡什麼都有   

一定也會有我們開心的笑著鬧著:)

 

好想吃牛麵麵 (哈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食物嗎XD)

忍耐

忍耐

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