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

不是加班  就是活動

搞得回家都好晚好累好晚好累的只想睡覺

上班時間心好疲憊

那個所謂的管理部新鄰居又要離職了

苦笑    又是一種全部砍掉重來的概念

Ula曾經告訴我他很沮喪

他不知道怎麼拿捏阿奇的意思

為什麼總是換來換去

但   這傢伙就是....很善變的無法捉模

但就是把他的意思搞清楚後快速的完成任務

對他來說就是最佳的表現

真的也不用太介意

 

前天晚上的小五飛輪課

有測驗

雖然我依舊騎到快往生了

但   成績還有120

代表我可以設定到120的強度 ( 我現在設定80 )

開開心心的

然後晚上還遇見了你

還幸運獲得開開心心吃消夜聊天看影片的機會

是我們最愛的惡魔雞排   一樣的好好吃   好好喝

也是我們喜歡的韓劇    一樣的好好看 

無比滿足的一個假期前奏

 

星期六早上  跟各位老鳥們去郭綜合補超音波跟心電圖檢查

還帶他們去五妃街吃超好吃的排隊蛋餅XDDD香~  

長年以來都健康活潑可愛的我

竟然又被多了一項.....

恭喜獲得腎結石0.4cm一顆

年紀大了

一個月內被通知了水瘤又被通知腎結石

嘖嘖   我真的老咩了~

還記得我以前常跟你說   

我比較老   你以後要好好照顧我喔~

你也真的很照顧我的身體

哈哈   結果    苦笑了

 

昨晚還跟香  去了他們教會聽演講

是離開台北後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又踏進教會參加活動

因為香是活動的志工

所以我們早早就過去了

她在忙的時候我就在活動現場感受開場前的暖身活動

非常high 台上瘋狂唱跳詩歌 台下也是玩得很開心

整個環境充滿開開心心

很特別  原來信仰  也是可以這麼開開心心

演講主題是:沒有不可能

聽到最後 主講人解釋了這五個字

我突然有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沒 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沒 一定會遇到窘境

有 撞牆後其實有條路早就準備好 

不 只是因為不熟悉所以害怕、不相信

可 但只要跨出那一步 選擇我願意可以試試看

能 一但做出嘗試 其他改變也能跟上

(雖然她是說不是我們能 而是神能   

但我的理解是上帝都是仁慈的他們不會要求你一定要有什麼付出 

可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能有改變的力量  只要相信  就一定能 )

離開時  香的朋友請我抽了一張聖經書卡

我抽完看到也嚇到 

他知道我覺得孤單無力  但不妨給自己一段心靈休憩  讓自己重新得力 

你說我相信宗教嗎

我也不知道

這件事情只讓我想起今年年初時

徬徨的我第一次跟公公求的籤

也是要我勇往前去嘗試

不要害怕

但覺得  自己很幸福

有很多關心

去挑戰  去試試看

 

今天   換我們可愛的武廟有活動

下禮拜四是公公生日

所以廟裡找了明華園來暖壽

我也就去幫忙當志工~

當志工的好處就是     我可以坐超前面的看XDDD

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講過

我從小其實就很喜歡歌仔戲  京劇這類的

所以這次有機會有時間   

就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明華園的魅力

真的是大劇團就是不同

各種華麗都實在是看著我目不轉睛

很美   很厲害   很流暢   也有很可愛

這是我很熟悉的環境

待著   雖然累 ( 搬東西超累  志工超少 )

但就是一種安心感   很神奇

 

剛回來    很累

坐在地上發呆    明天又要上班了 

這禮拜我好像沒什麼放縱

所以~~~

我開了泡麵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滿意

 

今天一樣腦子空空沒有小金句

下禮拜會繼續加油的:)

 

好飽

晚安:) 

星期四有空的話 看要不要著時間去拜拜一下公公

 

對了   就說夢裡什麼都有

今天我可是有夢到你又來抱抱我

要我不要害怕  不要緊張

乾  可是該鼠的鬧鐘打斷了夢   

害我很失望的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