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爆裂的星期一

一早進公司

就有    驚喜等著我

隔壁鄰居的新人突然報到了

然後最該鼠的還是隔壁鄰居還給拎背早上請假

丟著一隻新人

讓我措手手不急

好險我也是各種處便不驚啦XD

球來就打   

大略的講解這兩天要安排的事情後

打開曆年公告資料夾   

請他多看多健康的看到中午他的前輩來交接

以上   就可以完美的   不管這件事情了XDDD

但馬的    今天肯定流行交接

突然我的小助理也被叫去生管

交接所謂的模具生管

可是沒關西   臨時歸臨時   

但總算可以交接了   哈哈哈哈哈

下午    小Becky在抱怨交接後   

他們即將會對模具訂下嚴格的硬性交期

可我也跟他講   有捨必有得   

既然我們現在把生管的權交出去

那就代表我們只能聽話    可相對的   

我們也得到可以不用管事的理由

單純做好設計部的事情

讓一切去發生芭

反正並不是沒有調整的空間  

可要調整   我們得先嘗試才行~

希望    這個月     

可以完成對她的模具教學

後一個月讓她可以熟悉~

這樣我最擔憂的模具就可以順順利利了

 

下午

在聊天時

聊到運動   摁   的確最近有個感想

沒有運動時都不覺得身體狀況是怎樣的

但    持續運動後就會發現身體的感覺事不同的

也更能了解身體的極限在哪裡

進一步的去讓自己突破極限

雖然我突破的很慢很慢~

可是我今天飛輪課真的是有開心到

我找到我自己最喜歡的調整位置

大腿   膝蓋    腰椎弧度   都是最佳的感覺

椅墊前後0   椅墊高度6   手把高度1   手把前後9

果真   在這樣的狀況下   

大腿的施力感受明顯更佳

膝蓋的壓力減小

最直接反應的是我消耗的卡路里突破我往常最高的270

實在太開心的   下課~

直接不洗澡澡    衝回來去你們學校附近買了鹹水雞XDDD

熱烈的好好的慶祝一下

顆顆顆顆

運動~就只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XDDD

開開心心的吃   

我也努力的動

 

明天   星期二

堆積如山的事情

就讓我認真速速消化掉芭

我想要   趕快整理出空間   做我想做的事情

加油加油 : D

 

今天一樣沒看書    但聽了書 : )

所以今天有小太陽金句:我們就像容器一樣,能夠體驗悲傷,也能體驗快樂

We are like containers , capable of experiencing sadness as well as joy

今天experiencing這個單字超級難念

=口=完全為難了寶寶的舌頭

但還是找了教學影片把他學會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nvbEQHstw&t=204s

現在好像真的跟英文有培養一些感情

可以出自內心的想知道怎麼把發音念好而去搜尋去聆聽

好神奇 : )

今天聽書還聽了一本"養錢練習"

瞭解到自己原來現在我讓自己陷入了金手銬

讓自己沒有選擇

等到有勇氣擺脫的那天~

改變就一定會出來~

裡面講了很多其他理財的想法

但我最有感受的竟然是這句話XD

 

晚安  你要早點休息喔 

準備好自己的最好狀態才能面對未來的挑戰:)

臉頰長了一顆痘痘

好痛痛~

今天有吃開心消夜   

所以沒有嘴饞

但我好久沒有吃鱔魚意麵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   想~~~

 

鮮茶道的茶花綠茶好好喝~

茶花綠茶真的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