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顆顆

肥嫩嫩帕帕揪了肥嫩嫩貓彥

為了水蜜桃跟探索南投意麵

去了趟肥嫩嫩南投快閃行

雖然你又睡過頭了

但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   我    到打給你的時候 

都還在挑衣服XD

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沒買到切好的水蜜桃

( 也還是買到了一顆好貴的水蜜桃 +催熟用蘋果 )

但還是有在休息站買了一大包切好的鳳梨

還是很滿足

阿啾的南投意麵

哈   傻眼了兩個南部小孩

真的跟南部很不一樣的口味

很不習慣XD

空心菜肉湯  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這兩樣東西竟然可以搭在一起!!!驚呆

哈哈哈

有你的旅行

總是可以不用擔心很多

因為每一個事件的喜怒哀樂   都是每個旅行的回憶

阿  對了    我們這次連新東洋香腸都可以發現記憶點

靠   巨無霸竟然是一般尺寸的香腸

而平價一點的香腸竟然是果凍條的尺寸!!!

太令人受驚嚇了

這得牢牢記住

再這樣下去我看珍珠香腸都要分出波霸跟珍珠了XDDD

話說   還是很喜歡跟你在車上吃東西   配影片

真的是很舒服的時光~

 

今天還是聽你講了很多事情

開開心心

充滿笑聲的一天

真的很喜歡聽你講話

想想   那時候就是被你這傢伙的聲音騙走的XD

是一種很單純的聲音

讓我覺得可以跟你換LINE讓交流變方便的

難道我是聲音控 ? 可真是一鼓吸引力呢~

剛你說   虎門打電話來

是   雷同的產業別

有興趣就衝衝看芭 : )

相信你還是可以充滿電力的吸引找到你的伯樂的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工作

開開心心的 

用著你的衝勁去創造你想要的未來

 

我呢

其實很徬徨

在這個30好幾的關頭   

我開始迷惘穩定的一切是否是正確的解答

覺得我現在好像是為了離開而去找帆宣的

我想確定自己有沒有能力

而去做這件事情

雖然不知道會怎樣

但   不去做就永遠不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   很緊張   也很害怕

會怎樣呢

拭目以待芭

我也不知道

 

很感謝貓彥今天願意陪我一天的跑來跑去

還為了找切好的水蜜桃跟意麵

讓我們在南投滾來滾去的

感謝司機大人   讚嘆司機大人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我肥肥追了一晚上的劇

又沒有看書了

沒有金句

哈哈

唯一有的就是自己內心的話

你,我,續,相處不累,久處不厭

 

好睏了

晚安 :)

希望出去的每一次

你也都可以開心

 

滿足的一天 一定可以睡好~

明天早上是運動日 

加油~

 

對了對了

你今天說昨夜沒睡好

記得我們以前的小妙招嗎

八卦香

點一塊讓自己在那神奇的香味中入睡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