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苦惱成分有一百分那麼多

雖然在他人眼裡

我似乎在庸人自擾的焦躁不安

但我真的很怕

很怕那停滯不前的一切

每多留一天

彷彿自己就又浪費了一天的感覺

今天聽了podcast 才知道

很多人都會面臨這個時刻

而這也是很多人中年轉職的原因

馬的    我快中年了

太噁心了

這個網誌   可是從我國中到現在

寫著寫這   我都工作這麼久了

是多少的回憶阿

每一篇   都是我的一天

 

老咩很慌張XDD

但   似乎昨天跟拉克聊的是最佳的選擇

有名又有錢

就是晚了點

而這晚了點   其實也是我本來規劃好的時間

也沒有特別的改變

反而是這突如其來的一切

才是強迫我改變原有計畫的做法

摁   好焦慮

明天要回覆

 

可是我現在好睏XD

明天要體檢了

這次   我放生著很徹底

讓他們自生自滅到極致

到今天  他們還沒發現   

明天體檢要分流才不會大家都擠在一起

剛很猶豫的想要不要說

但    後來決定    我不想理

不乾我的事情   他們出包  就包芭

今天阿奇再問一堆體檢的事情

我就知道他會問

但   我之前給過建議了

他們管理不想處理   就不要芭

也不乾我的事情

呵   自己去收拾芭

 

十點後說不能吃東西

但那時候我剛運動完 

不吃   應該會屎

所以我還是吃了

哈哈哈哈

但我有忍耐只喝豆漿跟吃毛豆

現在看著身邊的餅乾   我也再忍耐

不敢再亂看XD

 

小太陽金句:有所產出,是穩定心情的魔法,跳出框架,做點別的事情

Being productive is the magic that can stabilize tne mood , 

jump out of the box , and do something else

 

不不

我好睏

今天實在狀況太糟

得先睡覺了

晚安 : )

 

相信你  可以讓自己最好

加油~

 

颱風快來惹

記得泡麵買好喔~

哈哈哈哈為什麼呢

我現在好想吃泡麵XDDDDDD

 

對了對了   

昨天忘記打南投的一件事情

就是

南投是一個神祕的地方

連下高速公路的地方都很神秘XDD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