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雨天天

想你天

看著窗外的雨



整天工作都不知道在幹嘛

恍恍惚惚

稀巴爛的

明天      有好多今天累積下來的工作

好討厭

真不想面對

只想逃避




今天      跟那小小148詠蓁聊天好久

我們都看不到在這裡的未來

雖然在作業員的環境裡

也是不知道在幹嘛

就是傻傻的



但至少錢很多     不是嗎

有好多我們想不通的

今晚      我們都想好好回家問問自己重要的人

想想自己的想法

好煩雜

我知道對身體不好

但         年輕不就是要把握去衝刺賺錢?

又不懂了

又掉下去充滿問號的漩渦了

 


明晚

手機空著等我芭

我想聊聊天      談談心




若真的放四天 

那星期六來找我好嗎?

我有點累了

連續好幾個禮拜過去      都累累了

可又想你      只能煎熬的滾過去

這小傢伙      也換你想想我滾過來芭 








班公桌上的一角

看我們可愛的海綿寶寶很會看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