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會有同居人 XD

小肥魚都來我們家蹭住

但他今天臨時回去雲林一趟

明天才會再出現繼續肥嫩嫩的

而這幾天   我們就可以聊好多好多事情

昨天還聊到兩點

然後我聊到崩潰大哭

導致今天上班   飄阿飄   XD

我很幸運    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能讓我表現出很自我的情緒狀態

也能好好的跟我解析

而不強迫不批判我的決定

不管我選擇哪個    都可以

反正人生咩   任何事情都是有捨有得的

才沒有一次選十個    十個願望一次達成的能力

認清自己的能力

好好的去想清楚自己想要的

如何在這樣的基礎下做到自己的最低限度

才是不勉強自己的做法

而不是傾盡所有  甚至是超頻付出   才會是好的

要先愛自己   尊重自己   

才有能力   可以多愛別人

或許這些都是老調重彈

但  昨天的對話  真的很多內容都是講到內心

讓我今天上班還在回想整理XD

又是小偷偷的一天

哈哈

 

那天星期六我們去做採耳

哈   很舒麻XD

你有機會可以找一家去看看

而且   你還記得你說我耳朵洞洞很小的事情嗎

是真的小到很靠背

連耳朵的內視鏡都沒辦法太過伸入的概念

哈哈哈

只能在前面微微的探頭進去

讓我看看那小耳朵裡面的毛毛們

美容師說

我的耳朵算很乾淨

哈   也跟你說的一樣XD

原來你有真的看見裡面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看人家耳朵呢XDD

整個療程  很神奇  

會帶上溫熱眼罩再拿孔雀毛毛在耳邊跟胸口戲弄你

( 突然想到壽山動物園那幾個站哨的孔雀們XD )

今天  下午開會開好久

開到我有一種把生命燃燒完的概念   

但新人Bill真的腦子是有東西的

跟兩個老大討論的過程中   都很有條理   對答也都很恰當

跟公司之前的眾多設計都不同

連Curry我都覺得可能有略遜一籌的感覺

這孩子   真的讓我很嚴重的看見你的影子

有可以快速的嶄露頭角的能力

但遇見伯樂很重要

我就有點感受到Danny對待Bill的不同

現在還不是很明顯

可真的也有點怪

希望Danny跟Derack會惜才

不要嚇跑人家了

 

小太陽金句:除去情緒之外後,才能看見該做的事情

After getting rid of emotions , you can see whet you sshould do

技術會不斷推陳出新,但一套有用的做事方法更會歷久彌新

Technology will continue to evolve , but a useful way of doing things will last forever 

該管理的不是時間,而是管理注意力

It's not about managing time , it's about managing  attention

 

晚安~

今天又被發現三根白頭髮

討厭   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因為腦子再用了嗎XD

為什麼坐在我們家  就有一種 

很  想吃  麥當勞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