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中午   好飽

今天是小香香的生日

因為說好不要特別過生日  所以買了杯大熱拿給他

我們想用聚餐方式   肥嫩嫩的過

但最近大家都忙到快哭了

還是要約在後面了~

 

突然想起

昨天運動狀況

得紀錄一下

不可以吃太飽飛輪

也不可以吃正餐後飛輪

一碗麵

差點讓我覺得差點又葛闢在教室內

下車後 心悸 胸悶 頭暈

樣樣來

只好大家在舒緩運動時

我各種的無視  只坐在飛輪的橫桿上

默默的調整呼吸和身體狀況

不要讓自己又有不好的反應出現

你不在身邊

我要自己學會處理好自己的身體

有點可怕

但也因為昨天的嘗試

我知道自己可以好好調整

讓不舒服的身體狀況緩和下來

 

昨天的兩百公尺衝刺比賽

我有進前10名喔

開心:D

 

該睡午覺了 瞇瞇眼了

晚安

你說你是不是剛起床呢XD

我下午繼續加油崩潰

好多事情等著 排隊著呢~

 

在公司 沒辦法打金句

要花太多時間~

先欠著 之後再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