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手錶又出問題了

怎麼了    一覺醒來    秒針竟然掉了

好驚恐恐

本來想說可以拿去維修     結果是打算要換一隻新的給我

真是的    新的有什麼用

不是你送的    一點意義就沒有

所以     還是決定把他帶回來    讓我繼續疼惜他

秒針就躺在旁邊    又沒差  

還可以動就好

對芭



颱風快來了

中北部好像會嚴重的樣子

你自己在台中要注意安全喔

本來想說不管多大風雨都要去陪你過颱風夜

可後來你說是阿

颱風

也對     如果雨很大     我也捨不得你來接我 

好芭那我就乖乖在家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下下禮拜在去陪你

在去霸佔你



對了   要把自己的腰照顧好喔

那是我的幸福之一   不可以隨便唷



上星期回家   才發現    膝蓋上   都留印子了

你家竹蓆的印子

知道人家有多痛痛了嗎

下次非逼你給我呼呼不可

不然帶我去吃個全家霜淇淋也可以勉強原諒你



寶貝     我好愛叫你寶貝    叫你親愛的   

那天   你知道為什麼我哭哭嗎

不知道   其實      我在吃醋    

可沒什麼     只是覺得     你好久沒跟我撒嬌跟我鬧了     所以好難過 
 
但放心芭

我相信你還是會一直愛我



我要我們一直永遠開心過

笑笑鬧鬧的過

要一起加油

雖然距離隔開了我們

但     我相信   我們彼此   都要相信對彼此的愛

寶貝      加油

不管什麼事    都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