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爹

又過了

我今天好像薪水小偷

沒有很認真的上班

上班時間心緒飄來飄去

也不知道在幹嘛

但時間還是過得很快XD

咻    一下的  就到下班時間

然後就開始風風火火的去運動運動

做完飛輪前的重訓時

餓到快鼠掉   覺得每個動作都會夾雜著咕嚕嚕

趕快去711塞瓶豆漿再回去

但也好險只是塞瓶豆漿

騎飛輪時

我都覺得豆漿要出來了XD

好險40分鐘   撐一下就過去了

而我這小肥仔

今天非常鬼迷心竅的

運動完只想吃垃圾食物

好想吃肯德基

但     又不想

結果經過小北夜市

本來想說在旁邊買個鹹水機

我就這樣被滷味拐走了

為什麼會被拐走呢

因為    平常排隊滿滿的那家滷味攤

(還記得嗎?那家什麼有雞腳腳的那間...雖然我們只買過一隻雞腳XD)

今天沒有人   特別吸引我XD

所以就    被拐走了    哈哈哈哈

但回家吃了之後

又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

就是    又有一項是因為你在身邊才會變好吃的食物

那個滷味吃起來就是魯汁濃厚的滷味

其實好像對我來說也還好

但以前就因為你在身邊

所以我的味覺就覺得那是神級美味XD

哈哈哈哈

你看看    你就是有這麼神奇的魔力

巴巴巴巴拉~

 

明天小肥魚又要來我們家過夜了

希望他開開心心

我也開開心心

有人陪睡

真好

哈哈哈哈

 

我好飽

但我好想吃肉~

嗚嗚嗚嗚嗚

我吃了一堆白爛澱粉

到不如吃肯德基

真想不透我的小腦袋在幹嘛

( 有時候我真的就是拗不過這顆腦腦 )

好多要做的事情

然後   真的得去買衣架了

現在多的衣服完全就是批在旁邊

苦笑

 

話說今天好熱

熱到快要融化的感覺

你在樓上應該更有BBQ的感覺芭

 

今年過了一半

下半年   要怎麼走

我想想  我想想

 

然後我該睡覺了

眼睛好咪

明天還要早起去排診

 

小太陽金句:

別等事情變好了才開始,要先開始,事情才會變好

Don't  wait for  things to get better , start first , and things will get better .

 

早點睡

有點晚了 :)

晚安

 

說到做到 很難 

但完成卻很帥

 

今天上課

難得被稱讚了一下  

小五說我的穩定度越來越好了

非常開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