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夜又過完了

怎麼我覺得嘴巴越來越來越忙碌

有人一直敷衍我

卻要我付出腰力

真是的

小王八蛋一個

 


你齁

乾脆跟我的嘴巴交往好了

你覺得如何

還不錯芭

阿       還是你還要跟我的手交往

這樣才有手幫你抓背
 
 

回到家     又是很想你

看著床上       想著我們

你        這壞豬

我很想你

!!!你          要想我

?看到沒
  
 

!!!!要想我要想我要想我


有發現這句話是個雙關語沒

快點由右而左看




  



謝謝你


今天趁空檔帶我去繞了你長大的地方

好多的好多

跟我不一樣的地荒

下次

換我帶你看看我長大的台南



有很多很多好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