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狗子,這是第二個禮拜了,

今天星期一上班日,有點累.....

昨天媽媽回去嘉義了,我也溜回家整理,

一邊整理,也一邊想你,

想你各種可愛,念你各種機歪

掃地時掃出一堆狗子毛,

好多好多,白色的毛毛,都是你留下的臭毛,

都是你的毛~~~

想起你的毛就讓我想起我的黑色衣服,深色的褲子襪子,

都是你的受害者,

你的毛很尖,很細,可以直接插進去衣物理面,

根本不是用黏的就可以黏起來的,

黏起大部分後還得一根一根的拔...多麼機芭毛~

昨天我還是趴在地上用擦的拖地,就想起,

總是你在我房間尿尿後,我才會這樣拖地,

不然大部份我都是拖把嚕一嚕就好...

這兩年,我不在,你們真的辛苦了....

看著變了模樣的家,我會努力變回來的...

 

看著妹妹的床底下,肯定滿滿都是毛~

那個你曾經最愛躲的地方,

但我懶的掃了~好累~

看著牆壁上地上你的血痕,好酸好難過,

對不起,或許也是我的離開,讓你加速老化了芭...

但謝謝你們的體諒,我的確得到很多,

星期六晚上,去7-11領包裹,

是雙11的包裹,為了你買的包裹,

是一個狗狗背帶,和一個狗狗的車用安全網,

想說,這樣就可以把你背在身上,到處去了~

看著東西,我卻好難過,因為你不在了,

但妹妹說的對,你現在用不到了,我們該替你開心,

好的,豆子,記得要好好玩玩喔~

 

欸欸  我偏題了

這是你的回憶錄,不是來記錄我的心情的,

 

我們今天來想想,我跟妹妹的就學階段芭,

你是我國一的時後來我們家的,

那時候你兇爆了,我完全不喜歡帶你出門,超可怕,

國中的時候我好像就有相機了,

每次帶你出去,你就是我自拍的"道具"之一,

你都很討厭的不看鏡頭,機車鬼,

高中,我在新營讀書,妹妹在路竹,

一南一北的,總是輪流睡過頭的讓媽媽載著奔波,

你阿,應該最喜歡妹妹睡過頭了,

回程媽媽都會順路帶你去黃金海岸野一波,

印象中,乾爹好像說你就是在海邊撿到的,

也或許是這樣,所以在海邊的你,總是特別的開心笑得特別的用力,

我們也就很明顯知道,

你喜歡海邊,喜歡海味~

每次聽到要去海邊,動作都快的跟什麼一樣的旋風狗子,

咬著狗鍊,高速的衝撞我們,旋轉跳躍著,

咬狗鍊是你唯二聽得懂的指令,另一個是坐下,因為有得吃,

其他你一律像失聰一樣機歪臉XD

講到坐下有得吃,就想起你總是有奶便是娘的樣子,

吃完馬上翻臉不認人,效率的哩~

過年過節,大家想摸你總是要用食物來拐你,但非常的快速,

想到這個就又想起小舅舅他們總是欺負你,

乾  想到就真的超不爽,

不知道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嗎,

什麼用橡皮筋彈你,大聲拍手嚇你,把你關起來之類的...

對不起,姊姊那時候沒有保護你,

只能一直跟他們講別這樣子,

狗子~沒關係,我們大狗有大量,就原諒他們那家腦殘芭,

但也要懂,因為你那時候很兇,

所以他們才會作出這樣白木的行為,

再來我們大學,我在新市,妹妹在旗山,

妹妹的旗山,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快速道路(遠),一條是山路(近),

第一次去的時後好像是什麼風災過後,那附近的橋都斷光了,

光要到學校就困難重重,繞了好多路,才到

他們學校超漂亮,我的遠東根本就超廢...

我大學四年你應該沒有進去過遠東,總是跟媽媽在門口等我下課,

妹妹的學校有超大的草皮,讓你可以無限狂奔,

拎杯在幫她搬宿舍,你還一邊搗亂的跑來跑去,

但因為是女生宿舍,所以你也引起了好多關注,

我們還一起走她們的樓梯下來,乾  都是因為你XD

 

好啦  明天再繼續,上班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