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上一篇的文章,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想想,明明我才剛大學畢業沒多久,

怎麼馬上已經工作這麼久,怎麼一下子你已經變罐裝的了。

大學畢業那一年,你10歲了,

10歲的你,已經乖好多了~

不再會整個像個瘋狗子一樣到處叫到處咬,

總算可愛多了~

日復一日的上課下課,上班下班

回到家,總是有你瘋狂的在門口狂叫,狂搖屁屁~

瘋狂亂甩的尾巴~(嘖嘖  打到超痛的齁!!)

如此瘋癲的每天迎接我們每個人回家,

我們也有不同的反應,

妹妹總是會回應你的熱情,很開心的把你抱起來,摸一摸,親一親~

媽媽也是會跟你回應著,問你今天有沒有乖乖~跟你一搭一唱著,

而我呢,超機歪XD,你搖得很瘋狂,我摸得很敷衍:好好好我回來了你冷靜點

總是要被唸說:阿你都沒有摸阿豆...

我的回覆也千篇一律:有齁!!然後再走過去摸你  一下XD

不然就用腳點你的頭一下,代表摸完了

哈,但你也知道,這就是我瞜,

你姐姐就是如此機歪XD

 

雖然我很敷衍,但我也真的很愛你,

想起你10歲後的樣子,任我宰割欺負的樣子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無極限的嘴巴肉~還有超自然的肥脖子圍脖一圈毛~

我總是很喜歡鬧你,用手捏嘴巴肉,用腳捏嘴巴肉,脫下臭襪子放你頭上,各種各種

好險我都有記錄下來,想你的時候都可以拿出來笑一下XD

 

說到這個,就又會想起你啊,是很特別的狗子,

從來不舔人,從來也不會自己翻肚肚睡覺,

一點點都不像狗子,

你的熱情,就是像我講的,瘋狂叫瘋狂搖瘋狂扭~

你的喜歡,就是對你熟識的人這樣熱情,

很獨有的,只有我們家的三個人才會讓你這麼熱情對待,

還記得,幾個月前,你那時候已經癱瘓了,

不太走走了,那天我回家,竟然看到你對我搖尾巴~

好久沒看到你搖尾巴了~

我激動到好想哭~

那時候好擔心,好擔心你是不是在跟我說什麼掰掰了

後來的每一次見面,每一次的回家,

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抱抱你,親親你,鬧鬧你,

欸肥仔狗,你還記得,我咬過你的嘴巴嗎XD

還拉過你的舌頭,哈哈哈,

你記得你小時候很貪吃,都會搶我嘴巴的食物,

有一次我把肉肉放在嘴巴裡面  阿~

你還真的給我伸進來吃

我也就XDDDD咬了你一口

對芭對芭

還有你小時候,總是在那邊擊敗的愛吃不吃的期望還有更好吃的時候

我們就會在那邊表演戲劇科的~

阿豆~阿~~姊姊要吃掉了喔

你要不要吃啊~

總是在那邊表演到你護食想咬人才肯乖乖吃飯,

對芭

你齁,自從養你,我們家都快變吃素了,

買的所有跟肉有關的便當 食物

都是你的....

雞肉飯 你吃雞肉+有淋肉汁飯

雞腿便當 你吃雞腿+有淋肉汁飯

羊肉燴飯 你知羊肉+燴飯

牛肉麵 你吃牛肉+麵

阿我們吃什麼...

旁邊的白飯....乾巴巴的白飯+青菜

全家跟你吃飯都是一樣的狀況,

可能只有我比較聰明,跟你吃飯的時候

我總是會再買飯的時候多+一份肉肉,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吃肉肉了XD

羊肉燴飯,牛肉麵,總是我跟你自己在家的時候我最喜歡買給你吃的

這兩樣東西,是少數幾種你不用餵,

放著你就會自己吃的食物,

其他東西,你這隻金枝玉葉,沒有你腦木一口口餵,

放在地上放到被螞蟻吃掉你也不會吃的....

都被媽媽養壞了你~

 

對了,剛剛還想到了,

你是一隻不太會下樓梯的狗子

小時候你很喜歡偷跑出去,

總是要我跟妹妹一個左邊一個右邊的圍捕才抓的到

但你超笨~只會往上跑,每次要找你就是從頂樓開始找最快,

一但看到你的蹤影,就是跟妹妹一人一邊的偷襲你,

才能帶你回家,你那個時候印象中還很會咬人,

我都怕薯了....等到你大一點之後,

你通常就會直衝頂樓,然後就傻傻地站在那邊等我們去把你抱下來

把你抱下來之後呢?你在家裡爽,我們兩個就要沿著你剛剛的足跡,

帶著拖把衛生紙,去檢查你有沒有在誰家便便,

累累~

 

欸豆

說真的,你還好嗎?

真的健健康康了嗎?

姐姐只希望你健健康康不痛了~

其他你要怎麼皮都可以  對嗎

 

最近媽媽要我幫你再做個你的抱枕,

跟妹妹帶去澳洲那個一樣可愛的,

這次我要選那張洗澡完有啾啾的那張~

你笑得很開心,我拍得很專業

好險,一直都有幫你拍照的習慣,

誰叫你也總是很上相的呢~對芭:)

 

好啦,我要去瞇一下了,晚點要去打疫苗~

下次,來想想小時候住164號5樓,大家的房間跟你的關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