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ㄋ~

我現在已經承認我是ㄍ笨蛋ㄌ。。

為什麼ㄋ~

因為機件。。

機件這樣東西讓我現在痛不欲生。。

明明就只要10+7就好ㄌ。。

我偏偏就想ㄉ太複雜~

寫什麼亂七八遭ㄉ分數。。

明明有改數字。。

我卻連看也沒看到。。

把習作上ㄉ算式一字不漏ㄉ寫上去。。

直到下課才發現有改數字。。

所以ㄋ~

我計算題ㄉ40分一分都沒有。。

(因為剩下ㄉ兩題計算我都不會。。)

明明填充ㄉ答案就寫對。。

結果手賤。。

又把答案改掉。。

然後ㄋ~

背填充答案又背錯。。

習作寫彈簧常數。。

課本寫彈簧指數。。

(而彈簧常數才是正確答案。。)

結果ㄋ~

我背ㄉ是課本裡面ㄉ。。

所以又沒分數ㄌ。。

跟ㄍ笨蛋一樣~



雖然現在很鬱卒。。

但是考卷都交出去ㄌ。。

我現在罵我自己也沒用。。

現在來拚國文跟化學~

我要及格拉~~~~~~~~











總而言之。。

我ㄉ機件這次真ㄉ死ㄉ很慘很慘很慘很慘。。

應該只有四。五十分ㄅ。。(哀)

(好怕連50分都沒有。。(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