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基本上都過ㄉ不錯。。

只是有幾ㄍ人在我還在拼命畫卡ㄉ時候。。

一直從窗戶那邊叫我快一點。。

幹麻一直趕一直趕~

怎樣是趕飛機喔~

真是ㄉ。。

一群智缺。。

如果你們考ㄉ比我好。。

那我就詛咒你們午覺睡不著。走路又跌倒。吃飯還噎到。。。

氣死我ㄌ~








今天ㄉ車上被我們搞ㄉ向同樂會一樣。。

好像已經考到最後一天一樣。。

零食一大堆。。

吃ㄉ好飽~

飽到現在在家ㄌ。。

卻一點肚子餓ㄉ感覺都沒有~

飽~~~







我想今天考ㄉ化學跟國文應該都有及格ㄅ~

如果不及格~

我真ㄉ會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