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還是一樣的冷爆

冷到我直睡覺

至於為什麼我現在還不睡呢

因為我今天睡太多而睡不著




話說

今天小50好像怪怪的了

是因為我沒給他蓋被被著涼了嗎?

(((去你的 機車蓋什麼被子阿

怎麼突然就這樣一聲不響的發不動了?

用腳踩 胡亂踩 算了 會動就好  :D

乖      明天馬馬再帶你去給機車醫生看看阿

老實說

小50真的好可憐

這種天氣每天都在樓下受寒受凍        

等著我寵幸她XD

人都會感冒了更何況是台小50呢?

對芭

小50辛苦你了    >//////////////////////////////////<




好了

我現在有點睡意

該去睡覺了

(((打了一些網誌後會有睡意?

我在打哈欠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