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狗~

總算我翻到那時候的行程表了,

我們可以來回憶了~~~

三天兩夜

從阿嬤家開始20160210(三)初三

早上六點前就要出發~

因為高乘載管制,一定要這麼早~

印象中你睡的迷迷糊糊的被我們挖上車,

我們也大包小包的還有你的小紅車,

全部塞進小白裡面,

那天   要直衝宜蘭冬山,

現在才發現三天兩夜,我們都在東部呢XD

那時候開車還不太穩的我,選擇先開高速跟平面道路,

所以是我先開的,但後面台北換媽媽開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吵架了,

因為導航沒看好,轉錯路口,

我們總是這樣吵架,你這小肥仔應該也很無奈芭,

但很趕的時間內我們還是這樣到了宜蘭,

你媽超級累,因為我們不小心沒挨雪隧開成了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

但我們那天還是有去傳藝中心走走,你也有進去歐~

也是因為你場館內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就用走的,走了整個園區,

讓我之後的員工旅遊就知道那邊有什麼地方可以玩~

當天,吵得很不爽,因為張小姐不喜歡民宿,

機機歪歪 歪歪機機的各種嫌棄,

我特別訂的晚餐他也機機歪歪  嘖嘖...

 

阿阿阿   我想起來了,剛到宜蘭時,

我們就去了修車廠,小白冷氣不冷阿阿阿阿~冷媒沒有了...

我們都快熱薯了...此時又被你媽狂罵一頓...

因為我才為此行去保養過車子,

換了一堆零件好幾千...

然後又這樣...真的我也無奈阿~嘆氣~

 

隔天也是一大早出發,

從台灣的上面直噴到台東,

沒開過真的不知到這麼遠~

超級霹靂遠的,坐到屁股都要開花了拉~

這天還是媽媽開車居多,因為都是山路,我不太敢開,辛苦他了....

那天,我只有印象到台東我們去了鹿野高台、脫線土雞、老街、東河包子店,

晚上去逛了台東夜市買了很大的章魚燒、醉雞,

就是走你們跟妹妹之前去的台東行的地方,

海濱公園,去到了確沒辦法進去,因為禁止狗狗:(

明明就是公園咩~討厭

阿  那天的民宿也很兩光,

馬桶壞了...你媽再度機歪我...嘆氣~

 

隔天,有去七星潭,印象中下雨,

再那邊你們拍了幾張照片,那時候你媽還很反抗拍照留念這件事情~

為什麼有印象呢.....

因為你媽...又把後視鏡撞斷了....

好像是因為你檔住了視線還是什麼的...

我整個很無奈...本來要跑去警察局借膠帶的...

後來繞回去台東市區找五金行買了膠帶,亂綑了固定起來,回來再換了。

隔天,往屏東開的時後,整個海線好美~

我們有一起看漂亮的美景~

那天在回程的時後還餵了你吃飛魚香腸,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爽爽吃一波,沿途都沒什麼店家,

看到了間詭異的原住民麵店,

趕快吃了一波,唯一有印象的是老闆是原住民 蛋花湯很好喝XD

(是妹妹會喜歡的那種)

然後到了屏東時,我們就飢腸轆轆的選了餐廳

猛吃一下,也是趕快點了肉燥飯餵你。

 

就這樣~機機歪歪的環完了扭~

雖然都是在車上趕路,

但真的覺得好險有帶著你,都是我們的回憶妞~

也好險我還是有拿出手機拍了一些照片,

留下你肥嫩的模樣XD

(你的衣服超爆滿 哈哈哈哈)

 

欸肥狗,你最近活蹦亂跳舒爽了芭....

今年冬天很冷,記得穿衣歐~

 

這種回憶錄打的零零散散,因為真的好久了~

本來說好等妹妹回來,

要全家人去一次的說,沒關係,

等緣分到了~我們肯定還有機會一起出門~

愛你..

 

下禮拜,我們要來回憶什麼呢?

姊姊假日再來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