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看著你滿檔的行程裡

沒有半個我的蹤影

總覺得好落寞

雖然知道       這就是你

忙碌的你這小鬼

但還是加減小落寞了點


沒什麼    說說罷了



我也知道我也不是學生想去哪就有時間

有好多事情只能用上班剩下的時間去維護著

只能說     我在瞎忙

我知道     卻也只能如此

給你的愛也都是瞎愛     因為我不懂你的愛需要什麼  

等你說了     或許就懂了芭     哈


 
寶貝阿      

有點想你

卻要等下禮拜才能去找你了:(

真不曉得你有空的時間      到底     只剩多少是給我的了

親愛的       你辛苦了     我也     辛苦了



好多的小碎念

突然好希望你在身邊

算了       睡覺還比較可能在夢裡抱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