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去看了新房子

恩    或許必現在小了點    

但還是在這熟悉的環境

還是在這個舒適圈裡面




整理東西

真是的過敏到極致

連聲音都鼻音起來了

 好討厭

  
 




親愛的

最近好忙碌


搬家

卻又剛好卡到評比

事情卡在一團

我不知所措

明天又有好多錢要收

[畢旅] [網購]

 
自討苦吃的事情

全都一個個冒出頭

在同時間找碴
 


  

整個人都懶散了起來

不想面對 

  
 


可我也知道      現實我是得出現弄好的

我也會乖乖認命的處理好
 


去台中的事情

我還在煎熬

就讓我在煎一陣子芭

現在還沒讓我有空想呢

  



5/9快點順利過順利過

希望我們可以有一千塊買火車



  

  

我好想你
 



這小傢伙

意外在女生群中造成小轟動

大家都問我在哪買的XD





猜猜     她鼓鼓的肚子裡裝了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