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完家了

專題也結束了

心情輕鬆了很多


 

星期六

你這小壞蛋又受到老師召喚而回來

哪天你才會因為想我而回來阿  [牢騷]

午餐

那壞透了的酸梅湯差點讓我鎖喉死翹翹

好險有你幫我喝掉

不然又浪費了



那天發傳單      雖然很蠢很累

但也真的很好玩很好笑

多認識了一些很NICE人

心情也很好:)



  

每個星期      只要見到你

就像充電一樣

把下一個星期的電力都充滿滿

努力的度過每一天

  


 


召喚你需要咒語嗎?

快教我念一下..


 

我知道你忙你累你有你的原則你得事情

所以        我也不想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