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恍恍惚惚的過了一整天的上課時間

一下課

接到媽的電話

她不舒服      聽聲音 感覺怪怪的了

但卡在火車上的我 沒辦法       

只能任由誤點的火車慢慢的把我送回臺南

騎上小銀後 開始不停紅綠燈了

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

一路上 整顆心就像被死死握住     

好難過

回到家

看到媽媽       我慌了

怎麼不早點打電話跟我講呢       

看你因為擔心我還在上課不打給我而自己忍受的樣子

我 真的很心疼

拜託 以後有什麼事      打給我    我就會滾回來了

好不好?



搭上計程車       

新樓醫院      

到了        

急性腸胃炎

好險點滴打打    沒事了

當下       我瞭解到

上次我住院時      你著急的樣子       妳心疼的樣子

深怕你怎麼了 我是不是太慌了 會不會忘了什麼



好難過

為什麼 我平常不多體諒你一點

怎麼老是坐在電腦前當木頭

對不起 以後 我不會在這樣

我會陪你看電視 陪你洗碗  切水果 

只要你身體健康

這樣就好





母親節快到了

母親節快樂 我的阿母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