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是阿

我開始學著叫你寶貝


五月份了

今天是四月底

好快

我心裡好多感受

寶貝阿

好快的我畢業一年了

你的博一也讀一年了

我們在不同的世界在同顆心裡待了兩年三個暑假四個寒假

或許我們  沒有一百分的愛情

但      只要我們都有五十分就好了     對芭

這樣就有一百分了:)

 

你這小鬼

總是把我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猜在心裡

可我還是傻不巄冬的=  ='''

每次都一直以為你不知道我幫你準備什麼

寶貝阿

其實      我不一定要這麼多的翻滾

你知道嗎

其實你的擁抱      給我的     是更多的感受

(顆顆顆  其實能在翻滾前給我擁抱會有效果喔XD)


我愛以前的我們

有很多的害羞很多的緊張很多的笑話

我愛以前在房間裡     開著小燈衝刺的感覺XD

還有你的擁抱

我好愛



寶貝阿

講了這麼多我愛的

你愛什麼

  

我一直用我自認為的方式愛你

你愛嗎?
  
 
 
 
 
 
 
 
 
 
 




忘了

你最近好忙碌

又再撒嬌惹你煩鬧了

乖乖芭      好好努力     等有空再陪陪你陪陪我

加油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