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我的小黑手機

他                                   跳樓了

活生生的從4樓跳下去了=口=

當他跳下的那刻

撇了一眼落地處         順勢叫了一聲

以最快的速度奔到一樓

當時真的覺得 四樓好遠~~~

(((雖然平常就覺得很遠了

被掃地的學長撿起來了      恩 謝謝

我看到他的時候     呈現擲筊狀態

電池 機體 蓋子 分散開來

本來以為無望了

結果 還能開機呢

雖然插大家的卡     都可以 但      

剛去威寶的時候 又試了一次      他說

卡沒問題 是手機壞掉了

所以 送修了 恩

最近找我 應該會不好找了 請盡量找我身邊的人的手機打      謝謝

對了 仟岱

別再自責了喔 那是我愛玩 所以才會掉下去的     別想那嚜多



中午

有某人的午餐 嚇死大家了

140+20=160

一餐花了160    

都不知道上次是誰說要買少一點的    真是的




下午

阿倫很幸運

大家說 是芭 



回家的時候

奇怪一路上都是紅燈

是因為阿倫太幸運嗎?



材料作業好多      大家要記的寫喔~

物理實驗報告也要記的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