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為王小緊小妹妹的感冒

害我跟著感冒

兩個人每天演出咳嗽二重奏

喉嚨都快受不暸了





昨天

早上的掃地輪到我們了

真是 的

滿天滿地的蘿咖倫妹妹

飛來飛去的

穿黑色衣服的我     

被一堆蘿咖倫纏上

真是的 暗戀我也不要這樣阿XDDDDDDD

中午

翹課幫一個功課沒做完的傢伙代班

下午下班前

接到一通電話

我得去就一個車被吊走的孩子了

明明     早上車子就在格子裡面的

中午回去    還因此讓我找不到我的小銀

(((因為被拖出去格子外 = =

但因為中午翹課讓我省下250+610的吊車費

但蘿咖輪小妹妹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下午4點半車子被拖走

5點初回到火車站    

恩 要撇錢了

接下來 我們去了新天地排了兩個小時的隊買兜吶斯

感覺我們站到都快癡呆了

輪到我們的時候 波提都沒有了ˊ口ˋ

當下整個傻掉了    只好看現場剩下什麼買什麼了

阿倫 妳昨天真的很的賽 連買個甜甜圈都有問題= =

買完準備離開新天地時

看到了        物理實驗的老師

(((他嘟著嘴不知道在幹麻=    =?

恩 我們沒鳥他 直直的給他走過去    

本來要在阿倫回家的

但倫媽來了       載著她去撇錢了

所以 我自己回家了    

回家 吃完飯      

被我家阿母母拖出去       陪她去跟客戶收錢=口=

再度回家時 小倩辣妹叫我陪她逛夜市

我家那個阿花老母        太愛小倩了

(((哪天我被他帶去賣掉 我家那個阿花也會在旁邊拍手叫好的說"小倩好棒喔~~"

即使當時已經十點多

她還是叫我出門陪她逛夜市

說他會孤單

靠 阿桑 到底誰是你女兒阿ˋˊ



就這樣忙碌的過了N天      

拖到今天才看醫生

整個就快掛掉了

去到診所 靠 我發燒了

王小緊 你好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